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惊艳!辽宁高校“高颜值”录取通知书来袭,入学大礼包惹人羡慕!
2021-07-29 11: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录取通知书是学校送给新生最早的礼物,是一份恭贺、一份祝福、一份期待。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录取通知书页面设计精美,色彩运用独具风格,将大东软元素协调融合,给予新生最好的校园风貌。打开信封,庄重和热烈绘于一张纸上,揭开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录取通知书的神秘面纱——


  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策划。录取通知书以典雅的东软红为主色,饱含着对2021级同学们的欢迎与祝福;采用三折页设计,在首页和第三页均以学校地标之一——钟楼为主要设计元素,烫金的钟楼线条、校徽和“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熠熠生辉。

  第二页醒目的DNUI立体标识,融合了东软校园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蕴含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二十年新发展的坚定信念;融合了学校标志性景观线性图形和校训校风,蕴含着独特的校园文化和精神理念。


  录取通知书套封里,还有《致2021级新生的一封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温涛在信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21周年。百年大党历经峥嵘岁月恰是风华正茂,21岁的东软学院不忘初心恰是青春正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一定不负同学们对大学校园积蓄已久的憧憬和期待,成为同学们追逐梦想的新起点、丰满羽翼的新舞台、梦想起航的新平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理想、将个人奋斗汇入时代大潮,秉持学校“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让青春因磨砺而出彩,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追逐梦想的新征程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同时,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学校特意为2021级新生准备的入学大礼包和相关注意事项,包括校园手绘地图,以及《新生入学须知》、《新生入学指南》、学院简介折页、银行卡、征兵入伍宣传单等。


  红彤彤的录取通知书不仅仅代表喜悦和收获,更承载着来自师长们的殷切期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有同学们向往的星辰大海,也终将不负莘莘学子的满心期待。祝愿2021级新同学在大东软预见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6 10: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5 15: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4 15:45